不然現是想怎樣

2012013012:29
每ㄍ人有每ㄍ人滴習慣與做法

為何妳總是要逼迫我要跟妳一樣

這ㄇ看不爽那就都妳自己來做來用

但請妳更不要自己做嚕又再靠么說自己做滴多委屈似滴

自己愛作又愛嫌 那不如ㄑ請ㄍ傭人算嚕

妳自己ㄝ省滴做還能教導妳喜歡滴方式ㄑ作

每ㄍ人本就都有脾氣滴 只看說會不會發脾氣出來而已

妳不爽發嚕脾氣出來還說嚕一推雞八話出來

我回說..每ㄍ人都ㄇ有脾氣滴 (連小BaBy都ㄇ有

這樣有啥不對 這本就事實嚕

卻還給我發更大滴脾氣來 是怎樣啊 被我吐不爽喔

還在那靠么自己多苦多怎樣 (甘我屁事喔

還給我說到哭勒 (靠..哭給誰看啊 是要誰可憐啊 

我回話 你卻說我在說那啥話

我不回應嚕 妳卻罵我是聾子

操...不然現是想怎樣啦

都讓妳一ㄍ人ㄑ演講嚕還靠么ㄍ屁啊

忍我粉久 還真是委屈妳忍受我捏

那就真是我不對嚕 凸 = _ =||

妳自己啥"身分"ㄝ不想想 還感把自己講滴那ㄇ清高

操...真是夠不要臉 

還說自己多會做人 要不是因妳太會做人 親戚們ㄝ不會理會我們

功就是因做人太好太成功 靠 生活一切又不是靠親戚在維生滴

沒有她們難道就會死人嚕ㄇ 講滴多了不起 (那要不要請總統頒ㄍ獎狀啊



真是越想越氣越不爽


>          < 

  _________   !!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小廚師 於 2012-01-30 18:17 1F
  • 有些人就是這樣子

  • 版主於 2012-01-30 21:41 回覆
    真是夠討人厭滴

    不爽我 我ㄝ更不爽她滴